close
過了幾天妳沒在線上的日子...
過了幾天沒和妳說到話的日子...
過了幾天沒對妳噓寒問暖的日子...
就這樣過了幾天...
就這樣意會到是不是在妳的生活裡沒有我妳一樣能過的很好??

日子這樣一天一天的過下去~感覺一直在等待的我..卻不知我在等待什麼...
朋友道:是否換個重心會好一點??
我云:也許吧...
如果我真的可以...我也想這樣做...
或許是該看開的時候!!

某人跟我說過...假使我先交了女朋友...她會受不了吧...
這句話讓我有些猶豫...既不想傷害她...也不想讓自己繼續墮落下去...
那我到底還能做什麼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jli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