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適度的關心與擔心。是幸福的!!
過度的關心與擔心。是壓力的!!

本文擷取自 sean740713 - maybe... 

無意間逛到這朋友的部落格~發現了他這篇!!
對於這說法~我認同!!

過去這段日子以來!!我可能都給妳太大的壓力!!
壓到妳喘不過氣!!壓到妳覺得連妳自己的空間都沒有!!
(以上文字是給妳看的!!)


(以下跟文字標題無關)
感覺到自己的付出都是多餘的~
需要的時候才找我~不需要我的時候就把我踢一邊

也許是自己對自己的要求太高!!
對方怎麼想自己~是對方的事。。。
套一些歌詞~算了吧~忘了吧~散了吧!!

(我知道妳可能會看到!!但是上面的這段文字不是寫給妳的!!不需要亂想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jli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